我的行動

我們與本地非牟利機構社職合作,為參加者提供更多義工和社區參與活動。立即下載社職手機應用程式及建立帳戶,以發掘更多機會。

 

適逢中大60周年校慶,我們應繼續團結一致,凝聚力量,關心社會。

下載社職手機應用程式

建立社職帳戶

即可發掘不同義工機會

請使用相同電郵地址登記社職帳戶。如果您已是社職用戶,無需重新建立帳戶。

如果需要技術支援,請聯繫 cs@socialcareer.org。如有關於 CU60303社區服務計劃的查詢,請聯繫 impactcu60@cuhk.edu.hk

關於社職

社職(Social Career)是一間創立於2015年的非牟利機構。其願景是以創新科技和跨界別合作,為社會帶來可持續的正面影響。社職創造管理機會和體驗,游說社會大眾捐助。運用科技協助非牟利機構與其他創新意念成長和連繫社區。平台目前與多達 800 個非政府組織合作,並提供 1,000 多種社會服務。

跳至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