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綠零碳大挑戰

目標:

實現中文大學在2038年實現碳中和的具體承諾

號召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減緩氣候變化的行列

方法:

6綠零碳大挑戰參加者可以選擇60天或6天的減碳目標,透過改變日常生活小習慣,我們可以共同減少碳足跡及邁向「中大2038碳中和」。

 

無論您選擇接受60天或6天的挑戰,我們鼓勵所有參加者以訂立減碳目標為第一步,培養「淨零排放」生活習慣。聚沙成塔,大家一起共建可持續未來努力。

以下是10個減碳挑戰:
1⃣ 安眠電器 🔌
2⃣ 綠色出行 🚇
3⃣ 悠閑齋啡 ☕
4️⃣ 「識」放手機 📱
5️⃣ 快閃淋浴 🚿
6️⃣ 綠色「樽」行 🚰
7️⃣ 風涼走冷 ❄️
8️⃣「 走」肉朋友 🥗
9️⃣ 步行減碳 🏃
1️⃣0️⃣ 無「紙」咖啡 📄

 

立即報名

活動詳情

13/07/2023
30/06/2024

協辦單位

社會責任及可持續發展處
賽馬會氣候變化博物館

相關SDGs

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07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1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2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3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7
跳至內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