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本科生领袖训练计划

本年度的环太平洋大学联盟(APRU)本科生领袖训练计划(ULP)将由中大主办,并于本年六月举行。
ULP 2023的主题为「可持续城市发展的领导才能」。来自世界各地APRU的大学生将成为带领改革的领袖,以可持续发展目标为基础,建设一个可持续、安全、具抗压力和配套完善的城市。

新闻稿

中大举办环太平洋大学联盟领袖训练计划 探讨可持续城市发展 – 2023年7月18日

更多资讯

活动详情

25/06/2023
06/07/2023

协办单位

学术交流处

相关SDGs

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04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1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2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3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7
跳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