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本科生領袖訓練計劃

本年度的環太平洋大學聯盟(APRU)本科生領袖訓練計劃(ULP)將由中大主辦,並於本年六月舉行。
ULP 2023的主題為「可持續城市發展的領導才能」。來自世界各地APRU的大學生將成為帶領改革的領袖,以可持續發展目標為基礎,建設一個可持續、安全、具抗壓力和配套完善的城市。

新聞稿

中大舉辦環太平洋大學聯盟領袖訓練計劃 探討可持續城市發展 – 2023年7月18日

更多資訊

活動詳情

25/06/2023
06/07/2023

協辦單位

學術交流處

相關SDGs

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04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1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2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3 E SDG goals icons individual rgb 17
跳至內容